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 24天逾16萬人次觀展

2020/08/09 22:16 字級:
讀稿
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  24天逾16萬人次觀展

2020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今天落幕,這次展出內容橫跨運動日常到專業領域、體壇榮光到運動科技發展,以及電競文物與產業生態鏈。體育署統計,24天展期吸引超過16萬人次觀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這次以「撼動未來」為主題,「運動與科技」為主軸策展,24天展期今天劃下句點。

 

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出席閉幕典禮時感謝不少單位投入,才能呈現豐富多元的展出內容。他也向民眾喊話,一起「動起來」,持續投入日常運動,支持台灣各項運動產業發展。

 

除了展覽外,體育署在展期間邀請許多運動員、職業選手與網路名人到場,介紹運動產業範疇及未來前瞻發展性,台灣羽球女將「小小白」白馭珀也在展會最後一天出席亮點選手榮耀分享會,分享在訓練這條路上如何堅持下去。

 

體育署統計,24天展期累計超過16萬人次觀展,且觀眾群涵蓋企業代表與駐台機構代表、學生團體、親子家庭等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