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妝不再像冰淇淋般融化了~精選夏日3款「高顏值氣墊粉底」,靠「果凍氣墊」一拍就有水潤亮澤!

噪咖 2020/08/06 11:55 噪咖 字級:
讀稿
妝不再像冰淇淋般融化了~精選夏日3款「高顏值氣墊粉底」,靠「果凍氣墊」一拍就有水潤亮澤!

在這炎熱的天氣,相信許多水水們都會擔心自己的妝會被惡毒的太陽給曬融了!所以選對日常所使用的底妝產品非常重要,決定妳的妝是否會變成冰淇淋...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3款夏天必備的底妝產品,不僅功效絕佳,連本體外觀也是美到不行唷,趕緊跟小編繼續看下去。

 ★她是太子的未婚妻,卻在大婚前夕被賜給雙腿皆廢,癱瘓在床的前戰神王爺。新婚夜,本該癱瘓在床的新郎將她壓在身下:本王是要殺你滅口,還是把你毒啞? 

 

#YSL Beauty 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

圖片來源:YSL官網

圖片來源:YSL官網

YSL經典的荔枝紋出現在粉餅盒上!即使不用,供在化妝台上也非常迷人啊。這款粉底一共有6個色調,採用智慧粉撲設計,幫水水們輕鬆遮瑕,粉底中也加入了摩洛哥的茉莉花瓣,新款的肌粉成分有助於抑制油份,讓你在炎炎夏日中底妝依舊完美無瑕。

 

#CHANEL LES BEIGES 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(限量收藏版)

圖片來源:CHANEL官網

圖片來源:CHANEL官網

CHANEL的創新果凍氣墊粉底能讓肌膚散發清新與健康的光澤,水漾的觸感能夠讓嫩臉散發出光澤,水凝的質感設計也能讓你調節到理想的遮瑕程度,質感清爽,出門在外也能輕鬆補妝,彈性的氣墊往讓你抓取適當的粉底。粉底中也有活性草本成分長壽花萃取及SPF 25/PA++防曬效能。

 

#su:m37˚ 鎏金溯茫奢華黃金氣墊粉底(高雅限量版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U:M37(@sum37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白色菱格本體超吸睛啊~高雅的金色邊框根本欠買!這款粉底有高度的遮瑕與修護配方,一抹即可遮蓋瑕疵,同時還能替嫩肌注入營養成分,讓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,出門在外一整天完全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