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閨密PO照曬男友! 她一看竟是「同一人」:該說嗎?

2020/08/04 16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2閨密PO照曬男友! 她一看竟是「同一人」:該說嗎?

還有比這種事更尷尬的嗎?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,表示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,無意間發現一名男子同時和自己的2個好友交往,得知驚人消息後,女網友左右兩難,不知道該不該揭發這個騙局,宛如電視劇的情節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她某天一如既往的滑著IG的限時動態,想看看朋友們今天都發生了什麼精彩的事情,她先是看到自己的一位好友和一個男生出去,不過她不以為意,沒想到滑著滑著,竟然又看到另一名好友也和男生出去玩,但令她訝異的是,2名好友一同出遊的男生竟然是同一個。

 

意外得知了驚人消息的女網友趕忙向朋友確認,沒想到2個朋友卻都跟她說「男生是男朋友」,讓她哭笑不得,忍不住表示「X…台中有這麼小嗎?可以吃甘蔗吃成這樣」,同時女網友也解釋她並不認識男生,而自己的2個好友應該也互相不認識,因為是不同交友圈的,處境尷尬的她無助PO文詢問「該跟他們說嗎?」。

 

▼女網友無意間發現一名男子同時和自己的2個好友交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「都是朋友,該說一下才對」、「把動態螢幕錄影,給朋友看」,認為應該要跟朋友說,但也有另一派人有不同說法,他們表示如果告知朋友後,可能會「反過來被指責亂說話」、「被當成多管閒事」,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罪人了,還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,說明可以分別約2位朋友帶男友出來吃飯,到時候直接正面對質。

 

▼宛如電視劇的情節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小三求「2女共侍1夫」 人夫瞎扯:三蓋公認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