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炸!金門鄉親飛本島困機艙 下機轟:都飛到俄羅斯

2020/08/04 1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氣炸!金門鄉親飛本島困機艙 下機轟:都飛到俄羅斯

金門鄉親3日搭乘飛機前往松機,由於遇上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因此無法在松山機場下機,暫時先轉往桃園機場,沒想到他們在機艙一困就是六個鐘頭,乘客幾乎都氣炸,更有人返抵松山機場後,怒嗆等待時間都可以飛去俄羅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金門鄉親搭乘飛機前往松山,在機艙困了六個鐘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,旅客實在耐不住性子,這回金門鄉親從金門搭機飛松山,因為颱風,飛機在空中盤旋後轉降桃機,沒想到旅客卻受困在機艙,遭困機上旅客怒批:「沒有坐過金門到台北,可以坐到五、六個小時,還在飛機上,中午不能下飛機,也沒有午餐可以吃,空服員給兩包餅乾。」還有旅客表示,飛機上太冷,小孩餓到直發抖,另外有老人家因為實在是又冷又餓,在機上不停咳嗽。


對於這樣的離譜失誤,金門縣立委陳玉珍怒批,不能用天候的理由跟我講,台灣常常有颱風,今天不是第一個颱風,不然我就檢討,華信跟民航局的應變能力計畫太差,你們沒有應變能力,完全沒有,我說老天爺下雨,你們頭腦進水。


▼陳玉珍怒批,不要用天氣當理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下午4點多,航空公司緊急調來4部大巴士,接駁鄉親搭乘,並從桃園返回台北。民航局也幫航空公司緩頰,因為該航班為國內線,機上未供餐,華膳空廚也在3點半緊急提供點心上機,只是這將近六個小時又冷又餓的等待,鄉親實在難消怒火。


▼航空公司緊急調來4部大巴士,接駁鄉親返回台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