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新10人爆爽中15億!集體離職 沒包牌員工怒開火了

2020/08/03 21:3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台新10人爆爽中15億!集體離職 沒包牌員工怒開火了

史上最高!31.24億元威力彩頭獎開出,網瘋台北大安區頭彩得主是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員工包牌集資,中獎員工已集體離職,金融圈更流傳,其中一名中獎員工堅持說中頭獎的那張彩券是自己買的,不想均分想獨吞15億獎金。如今更有台大師生爆料,威力彩得主之一疑似剛考上碩士專班,一得獎就放棄就讀並已經離職。對此,台新銀行沒參加包牌員工,近日終於痛訴心聲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PTT

 

31.24億元威力彩頭獎27日開出,頭獎開出2注,其中一注獎落台北市大安區「彩盈寶彩券商行」,可得15.62億元,尤其該幸運兒為包牌5600元中得頭獎,傳出為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員工集資,且該部門員工已集體離職。許多金融圈網友爆料:「台新頭獎事件是真的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內部員工爆料,該部門一名員工本要跟著包牌,最後卻突然放棄,因此看著同事離職,自己還是要跟其他部門的人上台報告,心中只有髒話,「他超X!」

 

圖/Google Map

 

金融圈也瘋傳一段對話紀錄截圖:「八卦消息說中獎者其中一個人堅持說中頭獎那張是他買的,其他已離職的人GG了,所以準備打訴訟了!」、「靠太自私了吧,一人分一億也超多啊」、「人性就是貪,根據內部消息,法金部門13個人,10個人包牌,3個沒跟到。13個10個離職,分贓不均。」對此,台新銀行日前回應,投注彩券屬於同仁下班後的私人行為,倘真的中獎相當恭喜他們,網路瘋傳該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,純屬網友虛構,並非實情。

 

圖/Google Map

 

對此台新銀行回應,我們於事件開端,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,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,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