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大撒幣」找網紅大外宣?行情內幕曝光

東森新聞 2020/08/01 21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大撒幣」找網紅大外宣?行情內幕曝光

正因網紅當道,高影響力可讓影片能見度提高,也成為境外勢力鎖定合作的對象,專家也揭密合作價碼,擁有5萬粉絲數的網紅來轉貼文章,基本行情價五千,若是擁有百萬粉絲,甚至可破20萬,而政治敏感議題,價格也能再往上喊,因人來議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自媒體時代網紅經濟崛起,境外勢力也看準這股龐大影響力,希望透過網路力量,能拉攏改變民眾想法。

 

從網路將觸角伸向台灣,鎖定網路聲量高名人或者網紅來談合作的確能在短時間,發揮最大宣傳效益,至於收費價碼就看雙方怎麼談。

 

專業網紅主持老師吳奇鴻:「網紅追蹤有五萬以上或者是訂閱有五萬以上的人,那他們的基本行情是五千元,轉貼政治文章的話,因為政治屬於比較敏感一點,那可能每個價碼會再稍微高一些。」

 

▼專業網紅主持老師吳奇鴻透露根據網紅的粉絲量,會給出不同行情的價碼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專家透露擁5萬粉絲數,轉貼文章基本行情價五千,若是數十萬、百萬粉絲轉貼文章,行情價10萬到20幾萬不等,敏感議題價格自然會再喊高更因人議價,而收費項目裡還包含廣告費,假設有22萬粉絲的網紅,下一萬廣告,能觸及50萬人次瀏覽讓資訊能見度提高 ,無形中成為討論話題。

 

▼近日常有想找網紅疑似宣傳大外宣內容的網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專業網紅主持老師吳奇鴻:「中國那邊的訊息想要打進美國的社群軟體是非常困難的,因為他花很多廣告費進來,他流量卻很低所以他希望找這些網紅,流量高一點來替他散播。」

 

網軍布局網路戰事件層出不窮,今年選舉前就曾出現大量徵才文章,寫著希望培植政治立場鮮明的台灣網紅,當時就被外界質疑是不是對岸想以招募方式,來進行大外宣。

 

▼不明帳號製造假訊息供人轉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訊速食時代,如今境外勢力悄悄打入台灣網路,似乎將逐漸成為常態,民眾可得張大眼睛仔細判斷,免得腦中思想,潛移默化中遭到改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險被巴拉圭斷交?外交部:陸「防疫大外宣」影響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大外宣 政治 收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