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利時工程師曾搭高鐵趴趴走?高鐵緊急回應了

2020/08/01 1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比利時工程師曾搭高鐵趴趴走?高鐵緊急回應了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)日宣布,國內新增7例武漢肺炎(COVID-19)確診,其中6例為境外移入,另一例感染源待釐清,案469是一名比利時籍的20多歲男性工程師,5月3日入境來台工作,7月29日因欲出境返國,至醫院自費採檢,才驗出確診。據了解,他曾多次搭乘高鐵往返,對此,台灣高鐵公司也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指揮中心表示,案469平時主要活動區域在彰化,造訪過的場所有24個,包括職場、旅館、餐廳、健身館、酒吧等,更有消息指出,該名比利時工程師確診前疑似搭高鐵往返北中。針對此事,高鐵公司透露自疫情發生之初就進行各項防疫措施,「旅客進站時仍須配合量測體溫,自備口罩並配戴,進站後若可維持社交距離,才可以拿下口罩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鐵公司強調,目前各車站每4小時執行1次清潔消毒,並在旅客經常往返的動線增設酒精消毒液,協助旅客防疫。每個車次的列車在抵達端點站也會進行折返清潔,並在收班後再次進行全車消毒。

 

高鐵公司透露,考量疫情仍未完全解除,建議旅客乘車時仍應全程配戴口罩,以維護自身及其他旅客的健康安全。體溫超過37.5度的旅客不得搭車,希望所有旅客配合防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利時男5月來台!重症醫揭疑點:恐在台灣感染
違停賓士開門!23歲女騎士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崩潰說話了
不是曾文惠!最後同意李登輝拔管的是她 淚崩放手39年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