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橫濱Xpark水族館進駐桃園 企鵝穿梭館內咖啡廳

2020/07/30 17:09 字級:
讀稿
日本橫濱Xpark水族館進駐桃園 企鵝穿梭館內咖啡廳

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的首座海外分館「Xpark」,8月7日將在桃園青埔開幕。桃園市政府今天指出,安心旅遊將推出青埔旅遊線,串聯機場捷運及當地新開幕景點,打造國旅新景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Xpark是日本八景島海島樂園首座海外分館,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、國泰人壽攜手打造,將成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。

 

桃園市經濟發展局表示,除了IKEA宜家家居桃園店進駐桃園青埔地區外,Xpark、國泰商旅及新光影城之複合商業大樓,在今年8月開幕後,將帶動青埔地區成為桃園商業及旅遊的新亮點。

 

桃園市下半年的安心旅遊整體行銷,規劃在9月至10月推出「桃園最青—青埔旅遊線」,串聯機場捷運和青埔新開幕景點,辦理整合性活動及宣傳。

 

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Xpark營業部指出,Xpark內有13個展區,部分展區將播放日本知名音樂大師久石讓創作的曲子,其中「福爾摩沙」展區可看見約6000隻銀鱗鯧魚群,以及雙髻鯊、豹紋鯊、魟魚等大型魚類,在落地玻璃窗內悠游。

 

其它展區分成不同生態主題特色,能看到麻斑海豹、企鵝、海獅、水豚等生物,「癒見水母」區則有海月水母、蛋黃水母、花笠水母等,搭配光影進行展示,「漫步叢林」區是以台灣樹林、河川上中下游的特殊生態為主。

 

除此之外,穿過水族館內咖啡廳上方的企鵝高架水隧道,不時會有企鵝游過遊客上方,Xpark也預計比照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推出夜宿體驗。

 

館方表示,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防疫措施, Xpark將有時段性入館制措施,避免館內停留人數過度集中,並落實入館量體溫、工作人員戴口罩等防疫措施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馬如龍復出!沛小嵐肝指數飆破2000 昏迷急住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