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防疫鬆懈!民眾直擊 日返台班機乘客脫罩高談

2020/07/30 12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/防疫鬆懈!民眾直擊  日返台班機乘客脫罩高談

全球疫情尚未停歇,台灣近日也新增不少境外移入個案,不過部分民眾防疫似乎鬆懈了。一名從日本搭機回台的民眾直擊同機一對情侶不顧規定,摘下口罩聊天,長達十多分鐘,在這同時,機上還有此起彼落的咳嗽聲,目擊民眾相當擔憂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從日本搭機回台的民眾直擊,同機一對情侶摘下口罩聊天。(圖/翻攝自編號9487YT頻道/東森新聞)


全球疫情還在蠢蠢欲動,台灣近日也新增境外移入個案,張先生7月16日,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回台,做了萬全防疫準備,一上機,每個旅客也都拉開距離,但卻有一對情侶把口罩給摘下來,在機上大聲聊天,長達十多分鐘,只是當時不是送餐時間,空姐沒有在機上走動,沒發現有旅客摘下口罩高談闊論,讓其他人看了很害怕,目擊民眾張先生認為,這對情侶有點自私,因為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做防護措施,但他們連最基本的口罩都沒戴。


▼民眾搭機回台,穿上防護衣,戴上面罩、護目鏡。(圖/翻攝自編號9487YT頻道/東森新聞)


剛從日本回來,目前人還在隔離的張先生觀察到,台灣疫情相較國外確實相對穩定,但日本確診人數居高不下,當地防疫作為很矛盾,目擊民眾張先生:「日本宣導要防疫,但是又不想要民眾太恐慌,他們最近又有推一個旅遊補助,你到底是想要做好防疫,還是想要救你的經濟?」


▼搭飛機時戴口罩是基本配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日本到台灣,旅客第一手直擊影像曝光,就怕境外移入讓台灣再陷疫情風暴,希望藉此提醒大家別輕忽,該作的防護還是不能少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編號9487YT頻道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