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台東金崙大橋「綠燈20秒紅燈300秒」駕駛傻眼

東森新聞 2020/07/29 14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你等過300秒的紅燈嗎? 一位陳先生26日開車行經金崙大橋,沒想到綠燈才20秒,就轉為紅燈,這一等簡直嚇壞,民眾計算了一下,竟然足足300秒,等於5分鐘,讓他好傻眼,東森新聞實際詢問交通隊,原來當天是因為車流量多,公路總局刻意調整紅燈為300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號誌燈從紅燈轉為綠燈,駕駛車子正要往前,但是不到20秒,綠燈就轉為紅燈,這速度實在太快了,讓駕駛措手不及,但這並不是最讓駕駛最頭痛的地方。

 

▼行車紀錄器記錄下超長的秒數  (圖/民眾陳大偉提供)

 

駕駛自己剪輯影片還配樂,還記得前一刻,綠燈只有20秒,這一等突然好久好久,駕駛直接把時間快轉,足足有五分鐘都在停等紅燈。駕駛一看到綠燈就立刻往前行駛,就怕又卡在車陣之中。

 

▼綠燈僅僅20秒但紅燈卻出乎意料的長 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陳大偉說道:「沒有看過,綠燈秒數短 ,紅燈秒數比較長,第一次看到,你想想看,我後面還有二十幾輛車,最後一輛怎麼辦,是不是要等半小時。」紅燈還比綠燈長,真的讓他好驚訝,本台獨家找到駕駛陳先生,這個月26號開車行經台東金崙大橋 ,沒想到遇到超狂紅綠燈,紅燈竟然要等300秒,這下子後面的車子真的好尷尬。駕駛陳大偉表示:「四輛車來算 ,四輛等五分鐘,那後面二十幾台又不能迴轉,你看看這不是很好笑。」

 

▼駕駛陳大偉現身說法  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的其他駕駛都懷疑難道這個號誌燈故障了嗎?經過了解,原來當天中午公路總局因安朔段車流量多,才刻意調整3百秒讓車流更加順暢,只是綠燈20秒,紅燈有300秒的畫面曝光 ,還是讓讓不少人大吃一驚。

 

(封面圖/民眾陳大偉提供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9歲阿嬤推孫過馬路遭撞飛 目擊者:倒地都沒動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