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票中5碼!男爽中4000元 一查真相秒垮臉

2020/07/28 17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:
讀稿
發票中5碼!男爽中4000元 一查真相秒垮臉

109年5、6月統一發票在25日已公布中獎號碼,不少民眾都等著2個月一次的對獎時刻,期待財神爺眷顧。有網友發文表示,這期沒中獎沒關係,拿出沒對過的發票一看,竟然中了4000元獎金,讓他又驚又喜,但下秒一查真相卻樂極生悲,讓他超崩潰!

YT廣告

該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上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是109年1-2月的發票,他興奮表示「人生第一次中五碼!」對於沒什麼中獎經驗的人而言,簡直是天大的禮物。但原PO上網一查發現,1、2月份發票領獎期限僅到7月5日截止,讓他崩潰直呼「此時此刻的我,只想說...沒事幹嘛對過期發票!」

 

▼原PO貼出照片表示自己中了5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,「過期的我都直接丟了,對了也是徒傷心」、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、「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發票!」、「對過期發票比較會中大獎」、「還好中五碼而已,頭獎就要跳海了」、「過期發票一律丟掉,對都不要對」、「是不是寧願不要知道」。

 

但也許多過來人分享慘痛經驗說,「我之前也拿我弟的過期發票對,結果中 3 張 200 元的,但都過期了!」、「沒事,我老公中過過期的頭獎,差點捏爆他!」、「我中過 6 碼,不過過期一天才發現它的存在」、「原來我不孤單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幸運!超商買20元飲料 爽中1000萬元特別獎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