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動滋券結果出爐!身分證尾數0中籤率高 準備收簡訊

2020/07/28 16: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、王昕 字級:
讀稿
動滋券結果出爐!身分證尾數0中籤率高 準備收簡訊

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參與體育活動,遵守防疫工作的同時,也能兼顧身體健康,教育部特別發放每份價值500元的「動滋券」,今(28)日舉辦抽籤活動,選出幸運的400萬名中籤者。

YT廣告

活動特別邀請已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4位國手,分別是射擊呂紹全、桌球鄭怡靜、拳擊陳念琴、游泳王冠閎參與動滋券抽籤活動,用射飛鏢的方式,選出「01、12、14、06、04、15、07、06」8組數字,最後由電腦產生隨機的16位數,選出400萬名獲獎民眾。

 

▼活動特別邀請目前已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4位國手。(圖/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)

 

活動會在明(29)天10點之前完成簡訊通知,未收到的民眾可以上動滋網查詢,並以電子票券方式使用,民眾可持「動滋券」的QR Code,到完成「動滋網」業者登錄的店家消費抵用,活動時間長達5個月,於今年8月1日開始到12月31日都能使用。

 

▼活動方式將由這4人用射飛鏢的方式,選出「01、12、14、06、04、15、07、06」這8個數字。(圖/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)

 

至於領取方式,急需使用的民眾可在本(7)月30日和31日提前領取,以身分證末碼單、雙數分流的方式進行,30號為身分證雙數的民眾領取、31號則為單數民眾領取日期,教育局特別呼籲民眾,8月1日後就開放讓所有得獎者領取,要大家不要急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抽動滋券!女偷拿男友身分證 秒崩潰:被騙8年
大S爆生弟弟就斷氣!不確定能否活 崩潰向女兒求救
染疫泰籍移工 匡列189名接觸者!1人有症狀隔離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