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早體感溫度飆破36度! 颱風生成狀況為何?氣象局給答案了

2020/07/28 0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一早體感溫度飆破36度! 颱風生成狀況為何?氣象局給答案了

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(28)日天氣和昨(27)日相當類似,花東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下午時也會有雷陣雨發生機率。此外,各地依舊維持炎熱天氣,氣象局也針對4縣市發出高溫資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氣象局表示,今天清晨至上午這段時間,中南部沿海有局部降雨、花東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。不過午後對流發展較旺盛且時間較早,各地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高,並可能有局部短時大雨甚至豪雨發生。

 

▼今(28)日天氣概況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氣溫部分,今天各地高溫約為33-35度,大台北地區、花蓮縱谷及南投近山區或河谷,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機率,氣象局也針對台北、新北、南投、花蓮四縣市發布高溫資訊,請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,也要適時補充水分以免中暑。

 

▼氣象局針對4縣市發布高溫資訊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另外,昨天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,這個禮拜後半段期間,南海到菲律賓東方海面會慢慢形成大低壓帶,有機會發展熱帶擾動,不過位置目前無法確定,需要持續觀察。至於此熱帶擾動是否有機會成為颱風,張承傳則坦言,目前不同預報模式還很分歧,歐洲預測認為機率較低,但美國認為會形成颱風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店倉庫火警!機車焦黑剩骨架 屋主逃命遭狗咬
大逆轉?被爆怒掐童埋水裡 警官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爆喜訊?孫安佐爆複合F乳阿乃 搶先曝真實感情狀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