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周休高溫33度要防曬 午後小心雷陣雨

2016/05/13 20:36 字級:
明(14)日臺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北部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請注意。

這個周休假期,天氣悶熱以外,還會有雷陣雨!今晚宜蘭和花蓮附近對流相當旺盛,宜蘭地區有比較強的降雨,另外特別提醒宜蘭和花蓮民眾,因為這一兩天地震不斷,再加上強降雨的沖刷,蘇花公路很容易會有坍方的現象,而這波雨預計會下到今晚以後,可以的話要盡量避免行經此路段。

以今天天氣來說,宜蘭和中南部山區部分都有明顯的午後雷陣雨,明天高壓勢力較強,籠罩在台灣上頭,所以周休假期上半天的天氣會相當晴朗,外出請記得防曬用具,不過要注意午後雷陣雨的發生。

今晚降雨以宜蘭為主,明天午後北中南部山區都要注意雷陣雨,明後天因為高壓關係,周休假期溫度都相當高,高溫都還會有30度以上,等到禮拜一就會有鋒面影響,到時全台都會下雨,民眾要特別注意天氣的變化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天氣 氣象 午後陣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