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借女友爸賓士!男嗆:有能力自己買 下場曝光

2020/07/25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拒借女友爸賓士!男嗆:有能力自己買 下場曝光

如果有親友想要借車,該如何回絕比較有禮貌呢?一名男網友上網吐苦水,女友爸爸想向他借賓士車,但他不僅當眾拒絕,還直接回嗆「你有能力幹嘛不自己買一台」,讓女友爸氣炸了,下令再也不想見到他。男網友只好無奈地上網求解,沒想到卻意外掀起網友正反論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男網友《靠北女友》分享這段超尷尬經歷,最近剛買了一輛賓士車代步,女友的家人得知後,女友爸以長輩口吻要求「借車」,但原PO本身就「很不喜歡把車借人」,再加上性格較為直率,當著眾人的面前婉拒了女友爸的要求。

 

▼女友爸向男方要求借賓士車,卻被當眾拒絕,氣得下令男方不准再到家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 

沒想到,女友爸瞬間變臉,並開始霹哩啪拉碎嘴,「這麼不夠大方、很小氣,以後怎麼可能疼我女兒!」讓原PO相當傻眼,但他認為事情應該一碼歸一碼,心想「難道不借車就等於不疼嗎?」於是,他忍不住回嘴,「你有能力幹嘛不自己買一台,哪需要借?」

 

此話一出,現場氛圍立刻降了數十度,只見女友爸一語不發的模樣,似乎正準備要大發雷霆,結果一直到返家後,原PO才從女友口中得知,「我爸說以後禁止來我家」,讓他感到非常無奈,只好詢問網有「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

 

▼男網友抱怨,女友爸想向他借賓士車被拒,結果自己下場超慘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不借是對的,但不用回爸爸那句話,心裡想想就好」、「你沒錯,要做個有原則的男人」、「這種岳父就是標準的全家就是我家心態,還是遠離吧!萬一擦到,他還要你幫忙負責,不然會嫌你小氣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其實女友爸沒錯,你應該用賓士車跟他換寶貝女兒」、「有本事買車,卻把車看的比女友(女友爸爸)重要?這邏輯也是絕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非當事車/翻攝自靠北女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賓士爆衝!無照男撞倒30輛機車 1騎士骨折送醫
午後雨彈發威!雙北8區升級大雷雨 19縣市大雨特報
超兇妹溯溪一半脫了!拉鍊滑落腰間 炸出車頭燈包不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