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場頻傳哭聲! 課長嘴硬「哪有鬼」...下秒頭皮掀起濺血

2020/07/24 16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賣場頻傳哭聲! 課長嘴硬「哪有鬼」...下秒頭皮掀起濺血

每年農曆7月,總會有些「體質特別」的人發生毛骨悚然的事件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中發文表示自己在10幾年前曾在大賣場當過內勤,總會在樓梯底下的金庫聽見女生哭泣的聲音,女網友嚇得請公司處理,沒想到不信邪的課長因為鐵齒說了一句「哪裡有鬼?」下秒就撞上消防撒水頭,當場濺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說,10幾年前曾在大賣場擔任內勤,經常要出入樓梯底下的金庫,而金庫的後方存放著送貨單,每次拿送貨單時都要彎腰進去。女網友表示,早上8點到10點時都是單獨值班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早班在金庫點鈔時都會聽到一個女生不斷哭泣的聲音,當時總共有五名內勤人員,一問之下才發現,每個人單獨值早班都會聽見哭聲,而且晚班都會將物品收納好才離開,但早班抵達時,物品卻又散落一地。

 

▼女網友表示值班時常聽見女子哭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後來同事們決定兩人一組一起值早班並相互支援,雖然物品不時還是會移位,但就沒有再聽見過聲音。過了一陣子又恢復成一人值班。恢復的隔天,女網友正好輪到早班,沒想到一個弟弟透過小窗戶領錢時對她說,「姐姐,你們知道你們後面放送貨單的角落有一個女生住在那邊嗎?而且她超級愛哭耶,每次我進去搬送貨單時,她都拼命在我耳邊哭」,女網友一聽當場尖叫,歇斯底里的崩潰將對方趕走,受到驚嚇的她決定請經理來處理。

 

 

隔天,一位課長到金庫後面看了一圈後說,「什麼也沒有啊,你們能不能不要那麼迷信!哪裡有鬼?」話音剛落,正彎腰要從小隔間出來時,課長的頭突然撞上消防撒水頭,頭髮帶著頭皮「瞬間撕起」,卡住無法動彈,最後只見課長表情痛苦的說著,「對不起,對不起,我無意冒犯」,隨後癱軟跌坐在地,而地上則留了一灘血跡。女網友也說,課長的頭髮還掛在撒水器上,當時打掃阿姨也不敢碰,最後則由打掃阿伯處理掉了。

 

 

▼課長因說錯話,撞上消防撒水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之後公司慎重的請來一名法師,並辦了法會,法師表示已經「引祂超渡」了,但女網友和同事們依然會時不時地聽見哭聲,甚至晚班結帳時,收銀加上內勤共有20人,大家都能同時聽到。

 

驚悚的經驗一發出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「真的不能鐵齒」、「這法師是騙人的吧」、「好像沒請渡走」、「可以問問祂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完成祂的心願後再來引渡」、「很好奇哪家,現在還有營業嗎?」、「我爸辦告別式的那一天,我的大堂哥彷彿被我爸踢了一腳!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龍洞夜潛返家 水腳印跟進房…他勇嚐海水網看傻眼
高雄3歲女童噴槍灌肺慘死 生父下場出爐
林志玲真的要當媽了?她曝懷孕時間點在這時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