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動滋券民眾反應超乎預期 登記突破550萬人

中央社 2020/07/23 19:5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動滋券民眾反應超乎預期 登記突破550萬人

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劉姿君今天表示,動滋券開放民眾線上申請後,反應超乎預期,截至今天下午4時,登記人數已逾550萬人,超過限定發放的400萬份。

YT廣告

為振興台灣運動產業,體育署開放登記申請額度新台幣500元的動滋券,須綁定個人使用的線上電子錢包,不論是去運動場館運動、觀看運動賽事、購買體育用品、參加體育活動、運動旅遊,通通可派上用場,目前已有超過1000家業者登記,而且還可搭配振興三倍券一起使用。

 

動滋券自7月20起開放民眾登記,直至7月26日截止,開放前3天登記人數就已突破520萬人,劉姿君坦言:「原以為金額僅500元民眾興致恐不會太高,沒想到這麼踴躍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 

劉姿君透露,開放登記第1天,因網路當機,登記人數約為100萬人,待系統修復後,第2天隨即衝上單日最高的250萬人,第3天也逾百萬,直到今天才有趨緩跡象,光是統計至昨天晚間12時,登記人數就已突破發放上限的400萬份。

 

民眾登記動滋券踴躍,體育署也將於7月28日下午3時30分,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進行抽籤,劉姿君表示,為求公正起見,屆時將會聘請2名律師現場見證,也會邀請黃金計畫選手出席,她並開玩笑地表示,希望徵求大家的創意,盼讓屆時抽籤儀式能夠更活潑有趣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動滋券好夯 已135萬人登記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