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被看光!護理師白衣制服會透明 病患:內衣褲好漂亮

2020/07/23 18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聯合醫院工會指控,護理人員的制服太透明,裡頭穿什麼看得一清二楚,護理師還曾因此被病患言語性騷擾!其他服裝訂製業者看了制服布料後表示,因為白色本身就比較透光、加上如果延展性太高,就會增加透視的程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新版的螢光白 護理人員制服,剪裁合身 穿上專業十足,轉一轉 動一動 ,延展性都很好,這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制服,不過卻被多名護理人員指控,材質容易透光,裡頭穿什麼全都看得一清二楚,還有人曾因此被病患言語性騷擾。

 

北市聯醫工會理事長郭蕢瑩表示,病人在看護理人員在工作的時候,那個眼光其實就有差,因為其實就有員工申訴說,他曾經被病人說,小姐你的內褲好漂亮,小姐你的內衣好漂亮之類,所以員工其實都還滿困擾的。

 

▼郭蕢瑩表示,許多員工都因為新制服感到相當困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在西門町開業34年的老師傅(非當事業者)表示,有沒有這個彈性就差很大,因為它的空隙如果大一點,就很容易變得透明啊。
 

▼老師傅表示,如果把舊版和新版制服材質放在燈光下,就可以明顯看出差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果把舊版全聚脂纖維的制服,和新版彈性纖維混聚脂纖維的制服擺在一起 ,制服底下放入黑色點點布料,乍看之下 好像沒什麼差別,但拉一拉會發現新版的延展度明顯比較好,放在燈光下一照透光程度也很高 ,隱約還可以看到黑色點點布料。因此,老師傅(非當事業者)表示,這樣比較偏向螢光吧,就是有時候你電燈照下去,顏色會不一樣。

 

原則上,聯合醫院院方每年會發給每人兩套新制服,新版會透光的制服,並不是每一名護理師都有領到,不過工會表示,至少有上千名護理人員,穿到會透光的新版制服,才會向高層反應,希望能盡速改善 。

 

▼院方表示,目前已經開始丈量尺寸,承諾會積極處理制服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院方也強調,目前已經開始丈量尺寸,承諾會積極處理 ,讓護理人員不再為制服透光擔心害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開醫師袍!最美牙醫晃F乳照瘋傳 網凍未條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