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三倍券麻煩!這縣市地方加碼每人1000元現金

2020/07/22 18:27 字級:
讀稿
嫌三倍券麻煩!這縣市地方加碼每人1000元現金

彰縣又有鄉鎮將發放現金!彰化花壇鄉宣布,由於鄉民抱怨中央振興三倍券等使用太麻煩,鄉公所經鄉代會同意後,將針對4萬多名的鄉民,每人發放新台幣1000元的振興消費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花壇鄉是彰化縣26個鄉鎮市中,第三個宣布要發放現金的鄉鎮市,第一個宣布的和美鎮已訂出發放辦法,將從明天起分梯在各里發放每人600元的振興消費金;伸港鄉長曾煥彰提出發放1000元現金的構想,不過伸港鄉代會主張加碼,確切金額將等開會確定。

 

彰化花壇鄉長顧勝敏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,有鄉民代表接獲鄉民反映,認為中央發放的振興三倍券以及農遊券等,有的要先上網登記,有的只能在特定的合作通路才能使用,造成民眾不便,希望直接發現金。

 

顧勝敏說,公所考量財政後決定接受建議,提案只要在今年6月1日前設籍在花壇鄉的鄉民,每人發放1000元振興消費禮金,鄉公所會在代表會8月開臨時會時提案,只要鄉代會審查通過,就能開始發放。

 

花壇鄉公所指出,根據彰化戶政事務所統計,花壇鄉到今年6月底人口數有4萬5400多人,如果一人發放1000元,花壇鄉公所將花費4500多萬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00元「客庄旅遊券」來了 6步驟登錄超簡單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