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藝FUN券開始抽籤!3.3萬人看直播 3步驟中獎訊息不漏接

2020/07/21 12:02 字級:
讀稿
藝FUN券開始抽籤!3.3萬人看直播  3步驟中獎訊息不漏接

文化部加碼12億、發行600元「藝FUN券」,總計將發出200萬份,昨(20)日註冊量突破300萬人,今(21)日中午直播抽籤將由黃子佼主持,政務委員唐鳳及文化部長李永得也會共同進行抽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藝FUN券」自18日上午9點開放下載註冊,20日晚間9點截止,短短不到3天,註冊人數突破300萬。今天中午12點文化部將在臉書及YouTube頻道直播抽籤,全程公開透明,將以民眾的身分證(居留證)號尾數為依據,電腦畫面會即時呈現所有中獎尾數的累計總人數至200萬人,若最後抽出號碼累計超過200萬人,文化部將加碼放送,鼓勵大家一起挺藝文。

 

無法觀看直播的民眾,手機只要「3步驟」打開「藝FUN券」App的推播通知,就能第一時間收到中獎訊息。文化部也將於今天下午3點,陸續以App推播及手機簡訊通知中獎者。

 

▼手機只要「3步驟」打開「藝FUN券」App的推播通知,就能第一時間收到中獎訊息。(圖/翻攝自文化部臉書粉專)

手機只要「3步驟」打開「藝FUN券」App的推播通知,就能第一時間收到中獎訊息。(翻攝自文化部臉書粉專)

 

幸運獲獎的民眾,可於App點選「領取藝FUN券」,原登錄手機號碼將收到4碼動態驗證碼,輸入驗證碼後,即可取得每張面額100元,總計600元之「藝FUN券」電子券。領取完成者自7月22日中午12點起,就可於店家地圖上顯示的店家及線上購票平台進行藝文消費。

 

 


延伸閱讀
動滋券今開放登記網站塞爆 網:卡卡的動滋動滋
頭獎在等你!威力彩連46槓 頭獎上看25億
撿到Switch送警局 波麗士進《動森》寄信找失主
殘忍!幼貓全身起火遭虐殺 動保團體懸賞揪冷血凶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藝FUN券中午直播抽籤 3步驟中獎訊息不漏接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翻攝自文化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FUN券註冊破300萬人 21日直播抽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