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年洗1次澡 花6hr黑癬堵排水孔!尪忍13年超崩潰

2020/07/20 15: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人妻年洗1次澡 花6hr黑癬堵排水孔!尪忍13年超崩潰

新北市一名婦人和藍姓丈夫結婚多年,婦人因不愛洗澡,以嚼口香糖代替刷牙,還以戴帽子等方法來掩蓋身上臭味。最久長達一年不洗澡,導致身上的「黑癬」將排水孔堵住,藍男受不了婦人的噁心行徑,認為此舉對他造成精神虐待,向新北市地方法院訴請離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妻子一年才洗一次澡,丈夫無法忍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知,這對夫妻於2002年5月結婚,婚後同住在妻子娘家,長期吃住都由娘家人買單。藍男表示,和妻子剛認識時,妻子大約一個禮拜洗一次澡,但結婚之後行徑越來越異於常人,動輒一個月不洗澡、不洗頭,以嚼食口香糖代替刷牙或以戴帽子來掩蓋頭髮臭味,甚至有長達半年以上不洗澡。更扯的是,妻子若要洗澡,需耗費6小時,才能從頭到腳洗乾淨,身上臭氣沖天的黑癬更使排水孔堵塞。2014年以後,妻子竟一整年只在過年時洗澡,導致兩人一年內僅行房一次,也沒有生育孩子。

 

藍男更提到,婚後妻子不允許自己單獨外出工作,兩人均無收入,平時都向妻子的母親索取生活費,經濟困頓使他們無法繳納健保費、國民年金、電話費、和各種稅金,對生活造成極大困擾。甚至妻子不允許藍男回家探望老父親,不僅限制藍男人身自由,也造成嚴重精神虐待。

 

▼男子覺得自己被精神虐待多年,崩潰離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藍男岳母作證表示「兩人都沒有工作很多年」後來女婿離家出去工作,希望能把女兒也一起帶出去工作,沒想到女婿回來竟說要離婚。岳母還表示,藍男在家有幫忙煮三餐,家務也都是他在做,不僅照顧生病的岳父,也曾帶兩老去過醫院,而岳母偶爾會給他零用錢。

 

面對這樣的指控,妻子卻反駁自己衛生習慣有問題一說,甚至反咬丈夫外遇,不接電話,試圖拋棄她、對她家暴、在娘家白吃白住還不知足等,但經高等法院判定,妻子的言論並沒有證據可以證實。最後,經過法官查證,認為兩人互不相讓、成見已深,夫妻之間互信互愛的基礎已不存在為由,判准離婚。但妻子仍提出抗告,高等法院以妻子未依規定提出委任狀、沒有繳納裁判費等,將她的抗告駁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午後雨彈炸裂!新北市、桃園市受雷雨波及 16縣市大雨特報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