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倍券一毛都拿不到?粉專怒轟騙局 神邏輯網看傻

2020/07/20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三倍券一毛都拿不到?粉專怒轟騙局 神邏輯網看傻

三倍券從發行至今,話題不斷,有些人抱怨領取方式複雜、擾民等,甚至有人說這券根本沒有賺,還稱繳了1000塊最後卻是一毛都沒有,讓不少人傻眼,而常在網上分享時事觀點的「萬老師」郭昱晴更是轉發,笑說自己8歲的兒子都知道怎麼算,還提到這位抱怨者券卷不分,國文造詣也有問題。

YT廣告

日前有臉書粉專貼文抱怨,表示三倍券根本就是一場騙局,並舉出算式解釋,「先花了1000元,換得3000元的券,所以3000-1000=2000,這樣算來,我們其實只拿到2000元,但是這個2000還必須減掉一開始花掉的1000,所以2000-1000=1000。」

 

▼有臉書粉專抱怨三倍券就是一場騙局,痛批實際上一毛都領不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該粉專更表示,這個三倍券還涉及了高深的會計原理,實際上還必須再扣除成本1000元,「所以1000-1000=0,事實上根本就是把1000元丟進水裡,一毛都拿不到。」

 

▼該粉專實際計算給大家看,神奇邏輯讓網驚呆。(圖/郭昱晴臉書)

 

這邏輯讓郭昱晴大傻眼,轉發表示「我可以確定我快滿8歲的鵝紙數學比這位少女好太多」,另外郭昱晴還只出這粉專券卷不分,一度懷疑該粉專其實是反串的。

 

▼神奇算法跟錯字讓郭昱晴傻眼,表示自己8歲兒子都能算清楚。(圖/郭昱晴臉書)

 

對此網友們也全部驚呆,紛紛留言表示,「他的國文老師看了應該會想哭」、「這和那個披薩切8片吃得完,切12片會吃不完的是同等級吧?」、「這邏輯實在驚人!」、「要是給這種人當會計,大概沒有公司是賺錢的」、「果然是高深莫測的中文和會計原理,完全看不懂,難怪我永遠無法當會計師!」。不過後來該粉專發文澄清,表示其實是反串發文,還表示下次發反串文一定會標示清楚。

▼該粉專發文澄清,表示其實是反串文。(圖/當事粉專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例!屏東男領到「2張半截」5百三倍券…連殘骸都沒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