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藝FUN券註冊破200萬 20日晚9時前仍可註冊

2020/07/19 21:44 字級:
讀稿
藝FUN券註冊破200萬  20日晚9時前仍可註冊

文化部推出的「藝FUN券」自昨天上午9時起開放下載註冊,截至至今天下午7時32分止,註冊已突破200萬人。21日中午將舉辦線上直播抽出幸運兒,抽籤結果將透過APP通知。

YT廣告

文化部為振興藝文產業,推出200萬份、每份新台幣600元的「藝FUN券」,可在博物館、演藝廳、書店、唱片行、電影院、Live House等全台灣超過1萬家以上店家使用,7月18日至20日開放註冊,目前註冊人數已超越發放份數。

 

文化部晚間表示,藝FUN券從昨天上午9時開放下載註冊,截至至今天下午7時32分止,註冊已突破200萬人。還沒註冊的民眾,只要在20日晚上9時之前,還是可以下載註冊。抽籤比的是運氣,而非誰比較早註冊。

 

文化部也將在21日中午舉辦線上直播,抽出幸運兒。抽籤結果將透過APP推播功能通知,中籤者可於7月22日中午12時至年底使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