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做的好事?撞凹後保險桿 沒錢賠留「一塊麵包」

東森新聞 2020/07/13 16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這樣的道歉和賠償方式,你能接受嗎?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,說自己的車被撞凹一個洞,上前查看卻發現車上留下一張紙條和一個麵包,紙條上寫著,不好意思把您的車刮花了,但我實在沒錢賠,這個點心請您收下,讓車主非常無奈。

YT廣告

被撞車主:「我實在是沒有錢賠你,這個點心請你收下,留個這個漢堡這樣子,然後我就覺得,這其實我覺得,還蠻感動的啦。」

 

▼車主看到紙條無奈的PO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拿著紙條口氣非常無奈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,PO文抱怨自己的車被撞了,上前查看車尾真的被撞凹一個洞,沒想到車上卻被放了一張紙條和一個巧克力麵包,紙條上寫著不好意思把您的車刮花了,我實在是沒錢賠您,這個點心請您收下,讓車主哭笑不得。

 

▼肇事者把保險桿撞了一個凹洞,因為沒錢只留了一個麵包給車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:「也只能無奈接受,因為他已經走了,對所以我們也只能夠,只能夠讓他去。」、「會很傻眼吧不能接受,因為修車不是一個點心,可以賠的吧,我應該會調監視器,找這個人吧,因為太扯啦。」、「應該會有點生氣吧,然後就接受。」民眾看法不一,有人覺得還是要調監視器,也有人認為不影響車子使用就沒有關係,但這樣留紙條道歉的案例也不是第一次。

 

上個月也有一名,苗栗縣竹南高中的陳姓男學生,上學途中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壞路旁,汽車的後照鏡,用紙條留下自己的電話跟LINE,表示願意負責車主把這件事PO到網路上,但不是公審是稱讚,他說自己停在這條路上,被撞壞過幾次,只有這孩子勇敢面對,是百年難得負責的孩子,陳同學的勇於認錯承擔,換來車主豪氣免賠。

 

▼一樣的情形,竹南高中的男學生勇敢面對讓車主PO文稱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反觀這回,肇事者只留下一個麵包,縱使有道歉的誠意,恐怕真的不是,每個人都能接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麵包 保險桿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