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好暖!母子機車卡水溝蓋 大熱天路人輪番幫忙

2020/07/13 14:21 字級:
讀稿

機車被水溝蓋卡住,對不少人來說真的好麻煩!新竹一對母子這個月外出買麵包,因為機車腳架故障,當下沒注意已經卡在水溝蓋上,後來要離開才發現車子動彈不得,就怕三歲孩子跑到馬路上,讓他好無助,幸好後來有兩名路人幫忙,協助彭小姐將車子移開,讓母子倆覺得真的好窩心。

YT廣告

▼彭小姐的機車腳架卡在水溝蓋上,發現車子動彈不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少機車族遇過愛車被水溝蓋卡住,可是相當困擾,彭小姐就這麼遇到了,準備移動機車發現車子動彈不得,試圖繼續搬動,又怕小朋友沒有看好會跑到馬路上,頓時真的好無助,一名婦人才剛停車,發現母子倆需要幫忙,一起試圖扳動車輛,只是卡得死死的,左搬右搬都沒辦法,另一名男子騎車經過 ,看了一下並且沒兩下子,終於順利將車子移開。


機車車主彭小姐表示,「自己移車至少30秒有啦,但是因為就是自己一個人,就覺得真的是度日如年,想半天,其實自己也有先弄一下,但是因為弄太久,我還是拔不起來,然後還有因為又要顧小孩,所以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 

▼彭小姐試圖扳動車輛,左搬右搬都沒辦法移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個月彭小姐帶著三歲孩子來新竹四維路的麵包店,買完了麵包準備騎車離開,這才發現 機車立架跟水溝蓋卡得死死的,彭小姐透露,「因為我的腳架是有點故障,所以當下我真的是沒有注意到,現在就卡住了。」


因為有記者協助,彭小姐才敢還原當時情況,左右移動真的好卡好卡,一開始發現的時候,有婦人上前關心,但是兩個女生還是動不了車子,最後一名男子似乎路過,更是主動來幫幫忙,車主彭小姐感到揪甘心,彭小姐感動的說道,「很窩心啊,很感動,因為我帶一個三歲小孩,天氣又很熱,我又戴安全帽,又戴口罩,然後又穿外套,就整身汗很狼狽。」

 

下次停車真的會多注意,當天還是大熱天,有人願意輪番伸出援手,孩子也相當乖巧站在旁邊等媽媽,危機終於解除,母子倆開心回家。

 

▼一名男子路過停下來幫忙,並將車子順利移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