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亞洲大樓爆債務糾紛!險釀大亂鬥 曝黑衣人派遣內幕

東森新聞 2020/07/12 20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股東會上產權糾紛現場,往往會看到一群穿著黑色套裝的人士,在現場包圍站崗,而這些看起來相當神秘的黑衣人,其實就是保全保鑣公司的人員。他們就像人力公司,一旦大老闆需要動員,就會砸重金「用租的」向他們調人力,維護現場秩序,專業保鑣也透漏,這行業競爭激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股東會上黑衣人包圍門口,爆發激烈推擠。


散會後一群人,又像從來沒發生過任何事情,從公司外圍默默離開,這些神秘黑衣人究竟是誰。

 

保鑣公司陳教官:「我們拿股東的會議來講,他(對方)就講說他是股東,就是要有律師在旁邊,去幫他辯證、辨識,接著跟上面的老闆來做檢查,確定是我們才會放他進來。」

 

服裝整齊劃一,配戴上迷你耳機穿梭在公司周遭,他們其實都受雇於公司或大老闆,碰上產權糾紛或是公司爭議,他們動輒出動數十人甚至上百人,然而保全素質有好有壞,包圍經常伴隨糾紛。

 

▼碰上產權糾紛或是公司爭議時,總會出動大量保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保鑣公司陳教官:「一般保全的話,我們在現場可能就拿了一些東西,就到現場,這是一個挑釁的防衛動作。」

 

拿甩棍當比喻,訓練有素的保全及保鑣,不可能攻擊性的武器,因為一旦東西亮出來,就會引爆衝突,靠的是迴避和被動防衛。

 

▼保鑣公司陳教官表示,訓練有素的保全及保鑣不會使用攻擊性武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保鑣公司陳教官:「我們通常 他(對方)一推,借力使力拉起來、推進來,就推出去了。」

 

保鑣公司陳教官:「台灣的保鑣怎麼素質不夠,就是跟國外的可能有差,他們(一些雇主)他們都是用我的價格,跟別的業主講,他們其他公司(就會)說,我(價格)比他低 我就可以接了。」

 

▼為避免各種衝突,大批保鑣時常在產權糾紛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大老闆不惜用租的,找來上百人支援,任何可能發生衝突的現場,保鑣、保全,隨著時代演變需求大增,更增添了他們的神秘色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U開演唱會保鑣卻累翻?爆笑動圖給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