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貓嚴選生鮮雜貨外送 虛擬超市方便快速

2020/07/10 13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後疫情時代消費模式改變,外送平台不只能送餐廳美食,現在連生鮮雜貨日用品也能送,有業者就自建嚴選超市,過程不到30分鐘就能交到客人手中。

 

 

後疫情時代消費習慣改變,不只是吃飯叫外送,減少出門連生鮮雜貨日用品,也有外送服務。

 

上班族 張小姐:「像是上班的時候,就是嘴饞,所以就訂一包零食,很快就會送來了,然後或是下班沒空,訂一個醬油,到家的時候,就可以直接開始煮飯。」

 

外送員取貨地點就在電商平台的自建倉,打造雲端虛擬超市,讓消費者透過APP購買商品,訂單一來工作人員就開始撿貨,除了零食還有生活用品,甚至連青菜都有販售,從商品裝袋到外送員領取,再交到消費者手中,快商務時代透過機車外送,平均20分鐘就能送達,比起傳統實體通路或電子商務模式,不僅能滿足少量個人需求,更加方便有效率。

 

行銷總監 Jamie:「我們自建的虛擬超市,目前在北台灣總共有12個倉庫,那在接下來半年之內,我們預計能夠達到全台灣的布局,總共的倉庫點會達到30個。」

 

就連水果也是新鮮配送,過去強調24小時、6小時甚至3小時到貨的網購服務,已經不再快速,外送APP就像是消費者的雲端冰箱,儲藏室想要不用半小時就能送上門,大大滿足即時需求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