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亡母法會!6歲獨子見黑蝴蝶爆哭 禮儀師一問鼻酸了

2020/07/08 16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亡母法會!6歲獨子見黑蝴蝶爆哭 禮儀師一問鼻酸了

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陪伴家人了?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。近日就有一名禮儀師分享了一段親身經歷,他表示自己當時在法事現場,先是看到一隻黑色蝴蝶,接著死者6歲大的獨子就突然哭了,該名禮儀師一問之下,讓看慣生離死別的他也落下淚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一名禮儀師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,分享了自己從事殯葬行業的故事,他表示自己之前處理過一戶人家的法事,卻意外讓自己哭的泣不成聲,說著說著,禮儀師的思緒漸漸飄向某年的秋天,當時他接到了喪家的工作委託,並在當天到現場進行前置作業,經常與死者打交道的他已經習慣這種感傷的場面,但那時禮儀師感到心情有一絲落寞,不過他不以為意。

 

 

後來法事開始,禮儀師發現當時只有一名6歲的孩子拿香準備祭拜,原來死者是一位母親且只有一名獨子,禮儀師表示「小孩很乖,不吵也不鬧,就靜靜的拿著香、看著媽媽的遺照」,緊接著法事進行到一半時,突然飛來一隻黑色蝴蝶,蝴蝶停在小孩身上一動也不動,那時禮儀師就知道「媽媽回來了」,但小孩似乎不知道母親已經去世,仍天真詢問媽媽在哪裡,讓禮儀師十分心酸。

 

▼禮儀師分享的故事讓網友紛紛落淚,對於孩子的遭遇表示難過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)

 

等到中午休息時,禮儀師在睡夢中突然聽見孩子放聲大哭,於是趕忙跑過去詢問,沒想到孩子竟然哭著說「媽媽來看我了,但媽媽笑笑的看我一句話都沒說」,更表示自己想抱住媽媽,但「媽媽離我好遠好遠,我想媽媽了」,聽到這樣的話語,讓禮儀師情緒潰堤,掉下眼淚,他明白生離死別是人之常情,但是「一個六歲的孩子就要承受這些,讓人不忍」,許多網看了紛紛表示「好催淚」、「看完我也好想我媽喔」,對於孩子的遭遇表示難過。

 

▼一名禮儀師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,分享了自己從事殯葬行業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洋蔥開箱文!上百針頭佈滿床 母淚:終於等到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