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鋒面遠離!天氣恢復穩定 高溫逾30度

2016/05/11 20:06 字級:

這幾天雨不斷的下,明天天氣相對來說比較穩定,由於高壓遠離,鋒面也跟著遠離,主要雲系雖然往東北邊走,但是西南側一帶還是有些鋒面尾端所帶來的雲氣,影響東部地區及南部地區的天氣,但是由於東北風減弱,各地高溫可達30度以上。

(圖/中央氣象局)

今天下午主要受到鋒面尾端的雲氣影響,嘉義的雨量達到67毫米,今天晚上持續受到這一波雲系的影響,在台南、高雄、屏東有局部的短暫雨。而明天降雨主要在午後,提醒您多留意各地山區、中部平地、南部地區及東半部地區,有局部性的短暫雨及雷雨,明天受到東北風減弱的影響,溫度相較回升。

(圖/中央氣象局)

然而明天東北風減弱,各地高溫可達30度以上,預測各地紫外線過量,提醒白天要外出的民眾,記得防曬以及補充水分。北部高溫29到30度、中部地區在30到31度、南部地區可以來到32度、東部地區在28到30度、外島地區在25-28度之間,明天清晨及入夜低溫約在21到24度左右,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記得多加件外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