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領節能補助2千元 苦等4小時領嘸

2015/12/02 13:39 字級:

為了推廣節能家電,民眾購買就能請領補助2千元,目前還有84萬多個機會,因為先搶先贏,第一天開放申請,結果有民眾苦等4小時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

椅子全坐滿,只好站著等,這一等不得了,一兩個小時過去了。

民眾陳先生:「因為我昨天有來過,昨天人排了到門口去了,因為我住很近,看一看人那麼多,就想改今天過來。」一大早就來排隊,就是要申請家電補助,能源局補助節電家電洗衣機、冷氣,購買就可以省2千元,委託中華電信辦理,第一天上路時卻爆發領補助人潮,等了4小時,卻啥都領不到。

民眾劉小姐:「變成我來一趟還領不到錢,我改成書面申請要存摺帳號,也沒存摺没辦法影印,又要回去拿,搞得這樣麻煩。」

問題出在到了現場,拿第一次號碼牌,先申請,填寫表格,接著要再拿號碼牌,再審核,最後才能領錢。步驟多,電腦計算慢,無法消化人潮,第二天有辦理處,乾脆限制一整天,只接受50人辦理,退現金,其餘得用電匯方式。一時間湧入太多人,原來全省只有445個地點可以申辦,目前也限量84.8萬台,先搶先贏。

中華電信管理師許秋諒:「大家對作業上資料核對,而且也比較不熟悉,所以第一天人數較眾多,第二天整個人數有降下來。」

但其實除了臨櫃申請,還可以用郵寄,或者網路申請代辦中華電信,有的增加人員辦理,有的乾脆限制申辦人數,但都還是免不了排隊。得想點法子解決,否則為了補助2千元,卻得耗時苦等,怎麼算似乎都划不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