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蟑螂!他嚇拿殺蟲劑 秒變藍寶蟑尼

2020/07/07 22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有蟑螂!他嚇拿殺蟲劑 秒變藍寶蟑尼

蟑螂是許多人心中的一塊軟肋,有的人看到會驚聲尖叫,有的人會嚇到石化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中貼出自己遇到蟑螂的照片,不僅沒有嚇壞大家,更讓大家都笑噴。

YT廣告

男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在半夜遇到蟑螂,情急之下把「殺蟲劑」錯拿成「噴漆罐」,隨後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蟑螂全身變成寶藍色,就連地板也遭殃,直接把蟑螂黑升級成日產車藍,讓許多人留言笑「他回去巢穴應該會被排擠。」

 

▼男網友手誤拿成噴漆罐,將蟑螂噴成寶藍色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男網友看到自己的傑作後,也傻眼表示「不說了…我先去擦地板。」荒唐的一幕也讓男網友聯想到某日本知名的車子品牌,忍不住笑說,「怎麼這顏色的東西好像都很會跑…好一個S牌經典色。」

 

 

▼網友神P圖,在「寶藍蟑」照片P上知名車品牌商標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貼文一出,也讓網友也笑噴,紛紛回覆「噴成這種顏色後,感覺沒那麼恐怖了」、「噴漆技術不錯,很均勻」、「下次粉紅色好嗎?」、「藍寶蟑尼」、「第一次覺得蟑螂很可愛」、「我懷疑你業配S牌的車」。至於蟑螂有沒有幸升級成跑車,男網友則公布解答「發現牠變色以後,馬上換成殺蟲劑,所以死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/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晚3萬!花東豪華民宿滿地蟑螂 佩甄谷歌出2字嚇哭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