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軍陸戰隊操演翻艇!3人裝葉克膜搶救 上兵凌晨宣告不治...

2020/07/05 08:04 字級:
讀稿
海軍陸戰隊操演翻艇!3人裝葉克膜搶救 上兵凌晨宣告不治...

海軍陸戰隊99旅進行漢光預演時,「特戰突擊橡皮艇」疑因海象不佳翻覆,4人落海3命危,送醫緊急搶救。不過稍早海總左營分院消息指出,陸戰隊蔡博宇上兵於今(5日)0點36分,經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宣告死亡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當天蔡博宇上兵失蹤2個多小時,比同袍晚2個小時才尋獲。目前還有2位官兵仍與死神搏鬥,其中包含陳姓上士、道卡度姓中士還在海總加護病房,靠葉克膜搶救中;院方表示,繼續全力搶救。

 

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,在左營桃子園海灘執行「聯合登陸作戰」預演,「特戰突擊橡皮艇」卻意外翻覆,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,其中3人命危,海總左營分院裝上葉克膜全力搶救,不過蔡博宇上兵仍不幸身亡。


延伸閱讀
武肺確診男崩潰「持續硬4小時」 下體滿滿血栓成首例
為漢光演習預演出意外 海軍陸戰隊膠舟翻覆3人落海2命危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上兵凌晨宣告不治 海軍陸戰隊操演翻艇意外釀1死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示意圖/圖僅示意,非相關當事人。/ 軍聞社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醫偷情健身教練…5年生2子 綠帽夫晚20天告不成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