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拍美照…一腳踢破4D彩繪牆 下秒尷尬落跑裝沒事

2020/07/01 13:56 字級:
讀稿

南投竹山知名彩繪景點,在端午連假吸引不少遊客,但裡面有一面造價百萬的4D彩繪牆竟然遭人破壞,一對情侶在拍照時,疑似想做出逼真的動作,結果男子大腳一踹,把彩繪牆踢破一個大洞,事後兩人還拍拍屁股走人,業者無奈表示修繕費用要五萬塊,希望民眾能發揮公德心尊重藝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南投竹山知名彩繪景點遭人破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拍下情侶檔到彩繪牆面拍照,女生拿著手機,男生擺出POSE,一開始到牆邊比劃姿勢,接著又退了幾步,然後就開始助跑,男子大腳一踹,當場把牆上踹出一個大洞。

 

遊樂區業者洪福謙表示,「可能覺得這真的是可以走進去,太逼真,所以他就這樣衝衝衝,然後就上去碰就破掉了。」

 

牆上破了一個磁磚大小的洞,男子想遮也遮不起來,而女友則是退到後面覺得尷尬,兩個人眼看救不了,竟然拍拍屁股走人。

 

▼一名男子不小心把彩繪牆踢破一個大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民眾表示,「我覺得真的很誇張,沒有必要這樣子吧,他可能想要誇張吧,結果有點過度」,另外一位民眾則說,「是一個很漂亮的東西,但是如果把它破壞掉,這樣反而失去原本的趣味了,台灣人的素質要加強。」

 

這裡是位在南投竹山的彩繪景點,五個不同主題的4D彩繪,斥資百萬打造立體的感覺,讓人拍照彷彿融入其中,而這面古代士兵進城堡的彩繪,男子為了做出跑進去的樣子,竟然把牆踢破大洞,事後也沒主動告知,讓業者也很無奈。

 

▼業者無奈表示修繕費用要五萬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樂區業者洪福謙透露,「這個材質其實是水泥板,然後可能因為客人覺得太逼真,所以他往前助跑的時候就一腳踩破,我們不追究客人責任,不小心破壞到我們園區,像彩繪圍牆或設施的話,你可以主動跟我們告知。」


百萬彩繪牆被踢破,業者粗估要自行花5萬塊來修繕,不過他們也自嘲,難道是做的太逼真才讓遊客真的想跳進去,但藝術品畢竟也是花人力心血打造,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,好好愛護別再破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淡水河只剩狗頭險滅頂!民眾竟酸:流浪狗幹麻花力氣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