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情侶停等紅燈…二泡尿從天而降淋全身!衝天橋一看傻眼

東森新聞 2020/06/30 15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名騎士行經桃園龍潭的天橋時,突然感覺到有水從天上淋下來,抬頭一看發現疑似是醉漢在天橋上頭隨意便溺。騎士氣得報警處理,認為醉漢不維護環境,還聚集在天橋上頭,對治安也造成影響。

YT廣告


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,一名騎士行經桃園龍潭中興路時,意外從天而降。

 

▼范姓騎士經過天橋時,發現有不明液體從天橋落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范先生:「這邊地板上面一攤水,是從天橋上面,剛剛有人尿尿,尿下來的。」

 

范姓騎士在中興路天橋下停等紅綠燈,沒想到突然有水從天上淋了下來,一抬頭發現竟然有人在天橋上隨意便溺。

 

▼醉和時常聚集在天橋上,且四處隨意便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隨即停車想要看看,到底是誰隨意便溺,走上天橋後,發現竟然有兩個人,疑似是喝醉躺在地上,附近也都是滿滿碎玻璃瓶,范姓騎士趕緊報警,警查到場之後將兩人勸導驅離,不過原本好端端的騎車,卻發生了這樣的意外,讓范姓騎士以及他的女友,都覺得相當不好受。當事人范先生女友:「那些尿淋到身上,超級噁心對啊,然後很臭,那個味道很重。」

 

▼當事人范先生女友回想遭遇仍心有餘悸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因為事發地點位於桃園龍潭中興路,最熱鬧的商圈,而且旁邊還有小學,范姓騎士認為,環境要大家一起維護,醉漢不去附近便利商店,借用廁所隨意便溺很有問題,重新回到事發場所,也能看到地上有許多排泄物,而醉漢霸占天橋 讓用路人不敢走,治安很有可能也會受到影響。附近店家表示,雖然醉漢群聚是去年就有的事情,但還是第一次聽到,有人從天橋上頭便溺,雖然店家對於治安影響不太擔心,但有發生過在天橋底下,隨意大小便的事,讓他們相當頭痛,這一次的事件,也讓當地人相當驚訝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創20年新高!漢他病毒第7例 住家、工廠抓11隻老鼠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天橋 騎士 尿 醉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