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籍模特兒娃機店撈布偶「清台」 台主提告竊盜

東森新聞 2020/06/29 14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間夾娃娃機店,凌晨四點多,有三名外國觀光客進入店裡,用手把洞口的布偶拿出來,台主題告竊盜罪,警方循線找到三名外籍人士,發現他們是模特兒,來台灣拍廣告,他們說投了大約600多塊台幣,但疑似機器壞掉,夾不到娃娃,所以乾脆用手拿,場主則說,當時投幣機已經關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娃娃機店內外國觀光客,怎麼夾也夾不到娃娃,把手放在機台,用力搖晃,終於布偶落在洞口,另外一名同伴把手伸進洞口,把布偶拿出來,女同伴抱著玩偶好開心,男子乾脆一不做 二不休,再把機台剩下的娃娃,也一併 拿出來,台主隔天來巡視,以為自己生意很好,但打開監視器,這才發現原來娃娃是被偷,氣的報警。

 

▼三名外國觀光客玩夾娃娃機,用手伸進娃娃機內偷取娃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場主大翰先生:「沒有想到他手真的可以長到,直接伸到裡面去抓,因為其實他有一個擋板,就是為了防止人家,手伸進去抓那個娃娃。」

 

就因為娃機台,經常有人這樣,把手伸進洞裡偷娃娃,所以店家早有安排,沒想到外國男子 竟然還可以撈進機台,警方循線找到三名外國人,他們相當驚訝,不知道事情會鬧這麼大,其實這三名外籍人士,分別來自巴西和俄羅斯,拿著工作簽證,來台灣拍平面廣告,都是模特兒相當年輕,半夜找朋友,到娃娃機店,他們說投了600多塊,但疑似投幣機壞掉沒夾到娃娃,所以伸手拿,沒想到在台灣會涉及刑案,立刻把到手的1750元三隻布偶還回去。

 

▼場主特別設置了擋板,沒想到娃娃還是被偷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場主大翰先生:「就是剛好那個投幣機,那個開關關掉,所以他沒辦法投錢。」

 

▼三人一共偷了三隻娃娃,要價175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場主說,當時投幣機已經關閉,整起案子已經提出竊盜罪告訴,三名外國模特兒,怎麼也想不到,只是來台灣工作下班玩夾娃娃機,竟然惹上刑案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順手牽羊?女疑偷理髮店員工錢包 5秒得手千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