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假防疫破口?墾丁大街人擠人…幾乎不戴口罩

2020/06/28 15: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連假防疫破口?墾丁大街人擠人…幾乎不戴口罩

在武漢肺炎的影響下,民眾紛紛取消了出國遊玩的行程,就連國內旅遊也停滯了許久,這次四天的端午連假,全民展開報復性旅遊,各大景點都擠滿人潮,有高速公路路段更是塞車長達了36小時。現在有民眾拍下26日晚間墾丁大街景象,PO上網,可以看見照片中,人潮把馬路擠滿,每個人幾乎都緊貼在一起,就連最重要的口罩也沒有人戴,讓網友不禁感嘆,要是一個人中標,就是「一家烤肉萬家香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墾丁大街擠滿人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
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墾丁大街擠滿人的畫面,並寫道「光看這人潮台灣經濟有救了」,但社團內大部分的網友關心的似乎不是「人潮就是錢潮」,而是照片內的民眾不僅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也沒有戴上口罩,把政府推行的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當成耳邊風。

 

▼端午連假期間墾丁大街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還蠻危險的,不確定因素太多」、「我覺還是要戴口罩做好防護」、「台灣的建議都真的只是當建議而已」、「防疫要準備破口了嗎」、「疫情放假後再說,哈哈」、「不找死不會死」、「一家烤肉萬家香」、「現階段雖然逐步解封,但國人還是要時刻警覺與做好防護啊」。


▼中壢夜市也是人潮滿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廁成防疫破口! 研究曝:病毒隨馬桶沖水飛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