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喝醉大鬧知名涼麵!擾客挨揍遭踹倒

2020/06/28 16:3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中山區一家知名涼麵店,客人之間起口角,從店內打到店門外,年約50歲的男子喝醉酒之後想吃涼麵,於是在返家前準備外帶,但他不只在馬路上亂攔路過車輛,還騷擾店內一對情侶、男客人不堪其擾,先是打了對方一拳之後,還出腳狠踹對方,火爆過程全被民眾目擊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喝醉酒與路人起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上衣男子火氣好大,不顧女友以及路人勸架,一個出腳,狠狠往已經倒地的格子襯衫男子身上踹。

 

被踢被打也沒有意識反抗,原來倒地男子已經喝個爛醉看到這幕,白色上衣男子更火了,又想補踹個幾腳,幸好馬上被攔住,這事發地點衝突的開始,就發生知名涼麵店內。


▼倒地男子已經喝個爛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年約50歲的梁姓男子晚上和朋友狂歡喝酒後,回家前突然很想吃涼麵,然而他到店門外,不只在馬路上隨機亂攔路過的車輛,還因為實在太醉,不斷騷擾涼麵店的客人,一對情侶在店內被他煩的受不了,衝突一觸即發。


目擊民眾表示,「路人喝醉,然後去盧那個涼麵的客人,然後涼麵的客人打他,打他一拳,結果他就倒在地上。」

 

遭踹男子友人說,「要外帶一份涼麵,跟隔壁桌可能口氣不好,還什麼大小聲,隔壁叫他小聲一點,引起口角。」

 

涼麵店愈晚愈熱鬧,然而傳出火爆衝突,讓原本要離開的路人不敢走,留下來勸架,就怕被波及路人,女友嚇得趕緊從對街跑過來,要他別管了。


▼被打的男子酒醒之後,表示不願意報警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店內涼麵店生意太好太忙,客人打到外頭去,渾然不知。


熱心的民眾當場報警,然而在警方抵達之前,一夥人早就離開,被打的男子酒醒之後,完全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和人爭執,不願意報警提告,這次的事件就當是給自己上了一課,下次喝酒別喝這麼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