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合歡山看銀河驚見人臉!網友:被抓到了…

2016/05/10 17:45 字級:
●(圖/joshua_wu_china flickr)

你有親眼見識過天上的銀河嗎?有位網友在合歡山上拍下了一張照片,美麗的銀河劃破了夜晚的天空,點點繁星在一旁襯著,美不勝收。但是該網友卻發現,照片下方有一團光點,拉近一看,竟然出現了一個「人臉」!


●(圖/joshua_wu_china flickr)

該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5月8日凌晨的時候,他在合歡山主峰登山口的第一個轉折點處,對著奧萬大方向的夜空拍下了銀河,但是卻在照片下方的山頭發現了一個人臉。那個疑似人臉的光影幾乎和遠方的山頭一樣大,該網友點出「相機觀景窗都有遮住,不會是漏光,拍照拍了那麼久也沒看過這一種雲,拍到的當下往前看什麼東西都沒有,不過心裡有點毛收一收就離開了,想問一下有沒有大大有經驗,可以告知小弟這個是什麼物質……」,而其他網友看到後表示「木法沙」、「看起來像動物的臉」、「外星人被你抓到了」、「有毛到」、「這也太酷了」!更有專業的網友推測「有可能拍到積雨雲對高層大氣放電的紅色精靈」、「那是上升瓦斯氣團被金星反射」、「當晚奇萊山到中央尖山部分上空有雷胞雲,所以拍到的應該是雷胞打雷閃電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合歡山 銀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