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譜!台東至長濱運將喊5千 民眾不滿PO網

2020/06/27 12:06 字級:
讀稿

連假期間花蓮地區的飯店跟民宿一房難求,不過同時卻有民眾PO出,在台東車站跟排班計程車問從台東到長濱,77公里,運將喊價5千,民眾不滿PO網說是他二嫂遇到的,消息一出,遊客都覺得太貴了,這價錢都可以包車了,而其他排班運將也直說不可能,因為跳錶價1800元左右,平常就沒人搭了。

YT廣告

▼許多人會選擇計程車作為代步工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假期間,台東車站遊客進進出出,沒想到就有民眾在社團PO文,說自己的二嫂想從台東坐計程車回長濱南竹湖,排班計程車報價5千元。


▼有民眾PO文,說自己的二嫂想從台東坐計程車回長濱南竹湖,排班計程車報價5千元。(圖/翻攝自就是愛台東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一聽到,第一反應都直覺太貴了,應該是包車的價錢,遊客:「太貴了,應該不用這麼貴,應該大概三千,要看他的路程。」遊客:「跟自己開車比,5千塊可以繞台灣兩圈。」遊客:「我會覺得太貴了,五千塊可以包車了。」實際詢問運將到底搭到長濱要多少錢,台東車站其他排班運將:「大概在1700到1800左右,所以不可能喊五千塊啊,跳錶大概在1800,就沒有人要坐了,哪有可能五千塊,所以他這是抹黑了。」運將直呼不可能,因為跳表價約1800元左右,就沒人搭了。


而連假期間,不只台東遊客多,往北走,花蓮各大飯店跟民宿也是一房難求,花蓮飯店業者周育麟:「陸陸續續還是有很多客人打電話來詢問,或者是開車來櫃檯洽詢說,還有沒有房間,但是我們現在房間基本上是滿房的狀態。」花蓮飯店業者艾世杰:「目前來講,這個連續假期,我們是滿房的狀況,是全員動員在做一些服務,另外在食材部分上面來講,我們也是倍量的去做準備,供應給房客。」

 

▼連假期間花蓮各大飯店跟民宿一房難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假第二天,花蓮知名的飯店跟民宿都客滿,疫情期間,員工全員動員,食材也準備雙份,要做好防疫,迎接這一波報復性出遊潮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