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不慣?阿婆偷解貨運吊繩 嗆:搬家就是要爬樓梯

2020/06/27 1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看不慣?阿婆偷解貨運吊繩 嗆:搬家就是要爬樓梯

面對樓梯間狹小的公寓,搬家公司通常會使用「小金鋼」吊車來輔助搬運,以垂吊的方式運送家具,這個方法不但省時又省力。不過日前有一名搬家工人在網上抱怨,有住戶因看不慣這種作法,偷偷跑去解開綁小金鋼的繩子,還理直氣壯地說「搬家就是要一直爬樓梯,沒人在用這個的」,離譜的行徑讓網友看傻眼,直呼「感覺她來找碴的」。

YT廣告

一名搬家工人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由於客戶新家樓梯窄、轉角空間小、天花板很低,家具可能會卡在樓梯間,或是不小心碰撞受損,到現場評估後決定使用「小金鋼吊車」把家具吊上4樓陽台,沒想到住在5樓的阿婆竟看不慣這種作法,偷跑去解開吊繩,讓原PO心想「你管我要用什麼工具」。

 

▼鄰居阿婆偷跑去解開綁小金鋼的吊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原PO表示,這名阿婆被抓包後,還理直氣壯回應「搬家就是要一直爬樓梯,沒人在用這個的!」搬家公司老闆發現後,要向阿婆解釋危險性「你解開繩子,萬一勾頭掉下來砸到人、傷到人要算誰的?」沒想到阿婆竟回「算你們的!」讓原PO氣得直呼「真的很莫名其妙,遇到這種沒事找麻煩,倚老賣老的阿婆」。

 

 

阿婆的離譜行徑曝光後,也讓網友看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報警就對了,意圖殺人啊」、「真的很差勁耶,怎麼能偷拆」、「偷吃步老人看不慣啦」、「可以告公共危險吧」;也有不少人開始替客戶擔心,「可憐的客戶,以後日子難過了」、「完蛋還沒入住就先遇到惡鄰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家突出現黑色小土堆 網驚不妙:快找人驅蟲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搬家 吊繩 小金鋼 鄰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