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男衝高雄告白!慘遭打槍 網見現場秒懂

2020/06/26 17: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台中男衝高雄告白!慘遭打槍 網見現場秒懂

相信很多人都有告白的經驗,不過該怎麼告白、告白需要準備什麼等,都是一門學問,很多人被拒絕之後,都百思不得其解,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?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將朋友的告白現場po上網,意外引起大家討論。

YT廣告

「這是一個從台中衝下去高雄告白的故事」,一名網友於昨(25)日在爆廢公社分享了朋友一段「悲傷」的故事,他表示朋友希望能給自己喜歡的女生一個大驚喜,於是非常用心的秘密籌畫了一場浪漫告白,沒想到當他南下前往高雄後「被打槍了」,讓該名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說「有沒有人看他可憐要撿走的」。

 

 

▼一名網友於昨日在爆廢公社分享了朋友一段「悲傷」的故事,意外引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同時網友也曬出幾張朋友用心準備告白的照片,照片裡,一台黑色轎車的後車廂是打開的,車蓋上掛著一塊寫著「be my girlfriend」的白布,後車箱內則放滿花朵,乍看之下相當浪漫,不過仔細一看,朋友所用的花竟然全都是菊花、太陽花等,畫面顏色以白色和橘黃色為主調,朋友手上則捧著一束同款花束。

 

▼仔細一看,朋友所用的花竟然全都是菊花、太陽花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吐槽「這是送出殯嗎?」、「很像告別式」、「買錯花了,如果說冥婚,成功率應該很高」、「你是告白還是告別?」,不少人都認為朋友的告白驚喜很像告別式場景,不過也有少部分網友認為「我覺得這個勝過玫瑰」、「太陽花的花語是好的,我覺得滿有生命力」,鼓勵這個朋友不要灰心。

 

▼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吐槽朋友的裝飾很像告別式場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9輛超跑破5億!「施爸爸」告別式 黑牛王領隊送行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