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寶可夢阿伯能影響google?64支手機上路實測

東森新聞 2020/06/26 14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寶可夢阿伯能影響google?64支手機上路實測

寶可夢阿伯最近增加手機數量、來到64支,除了有網友擔心相當危險之外,也有人在PTT上po文,說阿北經過的路,在google地圖上會顯示紅色、代表路段壅塞,原因就是因為手機太多了!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實測給您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,聽國中同學說,寶可夢阿北太多手機了,所以他沿路經過的地方,Google地圖的即時路況,會顯示紅色,真的是這樣嗎?,我們找到寶可夢阿北 實測給你看。


64支手機裝好裝滿後,我們隨著阿北 ,來到土城金城路三段 ,端午連假第二天 ,可以看到路上 人車都不多 ,土城這裡似乎沒有壅塞情形,但是帶著64支手機的,寶可夢阿北上路之後....。

 

▼網路傳聞寶可夢阿伯上路,會讓google地圖瞬間顯示壅塞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你沒看錯,偵測即時路況的google map,在阿北上路前是綠色,上路後變成車多,隨時可能塞車的黃色,最後變成正在塞的紅色警戒,64支手機 ,難道真的讓google map,以為車子變多了嗎?。

 

寶可夢阿伯陳三元:「這車一定很多,我們走是走人行道,我們騎人行道去公園啊,如果真的不能騎,我們就用牽的啊。」

 

▼實測結果,真的如網路傳聞般,阿伯一上路馬上被偵測為路況擁擠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是阿北表示,平常其實不會到大馬路上來抓寶,都是到公園居多,畢竟還是要以安全為重 。

 

記者:「所以平常其實也不會到?街上去影響車子吧?」

 

寶可夢阿伯陳三元:「那很少啦,我們也要顧自己的安全啊,我們如果倒下去撞到的話,就壞掉了!怎麼可能這麼危險。」

 

▼寶可夢阿伯表示,平時只會在人行道上騎車,不會影響到路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實國外老早就有民眾,進行過相關實驗,將99支二手手機,都開啟Google map 分享位置資訊,接著他就拉拖車 載手機在街上閒晃,地圖上的即時路況,就由綠色轉變成塞車的紅色,不過google發言人說,路況的判斷標準 不只靠手機密度,也會分析不同訊息,這算是特殊情況,測試結果 僅供參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