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忘記結帳就喝了!」Dcard蠢事釣出網友告白「黑松茶花動吃女孩」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/06/24 11:09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「忘記結帳就喝了!」Dcard蠢事釣出網友告白「黑松茶花動吃女孩」

▲ Dcard網友分享到超商購買黑松茶花綠茶的蠢事,引發熱議(圖片來源:Dcard)

每到熱呼呼的夏天,必備的熱褲小背心讓身材無所遁形,大家開始對體重斤斤計較,形成幾個台灣「夏季限定」現象,也發生不少趣事。

除了知名女鞋品牌FMshoes發表2020夏天必備鞋款、雨傘品牌雨傘王推出防曬傘等系列商品,搶攻夏日商機之外,近年運動風氣大盛,加上疫情解封,相較前幾個月,今年夏季到健身房揮汗運動的人數顯著增加,造成器材一位難求的盛況,也帶動訴求低油低鹽健康便當買氣!

七分吃、三分動,除了搭配清淡飲食和規律運動,有國家健康認證的市售健康茶飲,成為許多人取代手搖飲的首選,卻意外鬧出笑話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有趣板發文「來蓋樓 分享你做過最愚蠢的事」,分享自身自己到超商買黑松茶花綠茶,卻「又」忘記結帳就直接開來喝,讓店員一臉傻眼的結帳。

最後原PO不忘幽默地說,「雖然尷尬,可是我在還沒結帳的那短短兩分鐘,得到免費的健康雙認證!」還不忘附上「卑鄙源之助」梗圖支援,意指短暫免費享受了黑松茶花綠茶的雙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。

PO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分享自己做過的蠢事,短短兩天回應數近90則;隔天還被轉發到Dcard官方粉絲團,吸引數百名網友蓋樓分享蠢事!

回應串裡有網友回應「花兩分鐘得到免費健康雙認證這句我笑出來」;有人傻眼問「到底為什麼會沒有結帳就打開來喝……」,但也有網友見怪不見,說曾目睹超商裡有人直接開鋁箔包喝,結帳後直接丟掉空瓶才離開。

近期倡導黑松茶花綠茶搭配運動可調節血脂、不易形成體脂肪的「動吃教室」系列影片,也被網友截圖「動吃女孩」的運動畫面,發問不忘偷表白「有人跟我一樣最近很常yt被茶花打到健身影片嗎…被苡萱大圈粉 尤其肩胛骨運動這段」

Dcard網友截圖黑松茶花綠茶動吃教室健身影片,直呼被動吃女孩圈粉(圖片來源:Dcard)

夏天來臨,不但維持好身材,鞋櫃也要跟著換季,夏日穿搭才到位!各大品牌通路紛紛推出多款涼鞋拖鞋,選品、搭配企劃攻佔時尚媒體版面吸引消費者目光,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,迎接炎炎夏日!原文:https://www.dcard.tw/f/funny/p/233897743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