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車一半遭「黃金」滴!二寶媽買三星彩 爽中1.6萬

2020/06/23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騎車一半遭「黃金」滴!二寶媽買三星彩 爽中1.6萬

被天外飛來「黃金」滴到是不是好運呢?一名媽媽日前騎車,突然被鳥屎砸到,不僅安全帽和衣服都弄髒,就連小孩的圍兜兜和揹金也遭殃,她覺得很倒楣,隔天決定去買彩券,想說碰碰運氣,怎料買的彩券幸運中了大獎,讓她雀躍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透露某天她騎車載二寶,突然有「黃金」從天而降,當下完全來不及反應,「嘩…一顆超大鳥屎砸到我的安全帽上,噴到左肩衣服,跟小孩的揹巾和圍兜上」,她感到相當無奈,但沒有立刻去買彩券,隔天才想到,於是心血來潮去買了一張三星彩,沒想到獎號開出,她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,對完發現買的號碼全中了,她和老闆都大吃一驚,「而且還是老闆開給我的電腦選號哦,簡直幸運到不行」。

 

▼原PO騎車騎到一半被鳥屎滴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這是她人生第一張中獎彩券,總彩金16000元,扣稅完剩13450元,但她仍興奮不已,打算將這筆錢拿去買她朝思暮想的Switch,更巧的是,被鳥屎滴到當天,開出了大樂透頭獎,中獎地區正好就是她的戶籍地,對此她也開玩笑說道,「早知道那天應該當下去買,説不定中獎是我」,不過她也相當知足,直言:「有嚐到甜頭就好啦!」

 

▼原PO買的彩券全中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恭喜好運」、「真好是招財鳥,我遇到都帶屎鳥」、「記得捐點錢幫助弱勢,取之社會用於社會」、「好厲害啊」、「這是要請客的意思?也有人分享經歷,「我也中鳥屎,但是我槓龜」、「被鳥滴到屎我也遇過也馬上去買刮刮樂,結果什麼都沒有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敬騰廢片神預測大樂透!粉絲跟買:真的中獎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