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鮮餐廳想單點加1900元變合菜 遭嗆:吃很痛苦別吃

東森新聞 2020/06/23 1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海鮮餐廳想單點加1900元變合菜 遭嗆:吃很痛苦別吃

人氣海鮮餐廳爆出消費糾紛!一名蔡先生投訴,他跟朋友點了四道菜,但等菜都上齊了才發現其實單點的菜跟合菜的組合差不了多少,於是就想貼錢升級合菜,但卻遭到店家拒絕,認為消費者不該臨時改單,蔡先生說店家後來還嗆聲「我們20年老店不差你這桌客人」,不過業者回應,是蔡先生聽錯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態度很差,他說吃飯這麼痛苦不要吃,不差你們這桌客人。」蔡先生回想起來還是好氣,開心到海鮮名店用餐,被生猛龍蝦跟活跳跳的萬里蟹吸引,沒想到卻因為單點還是合菜問題,這頓飯吃的很不開心。蔡先生秀出發票跟照片表示,跟朋友一共5個人單點味噌湯、鹹水蝦、炸蝦捲跟炒蛤蜊,花了1100元,吃到一半才發現,跟合菜菜單中7樣有4道菜重疊,本來想添1900元多吃清蒸魚、油飯跟沙西米,卻被店家拒絕,而且店家態度讓人傻眼,同行的許小姐指出,「另外再加點一個油飯跟沙西米,可以集成這個3000元的合菜,然後他(店家)就說沒辦法喔。」

 

▼想加錢變合菜被拒絕。(圖/封面圖)

想貼錢吃合菜卻被老闆嗆了一輪,重回萬里引發爭議的海鮮餐廳,業者有話要說,「他那個桌面上已經4、5樣菜了,連湯也都出來了,所以我們才會勸他先這樣子吃,不夠再加點。」原來是一番好意,怕消費者點太多浪費,一方面也因為消費者當天單點的蝦子跟魚排都是小份,只有9隻,但合菜中是中份有12隻蝦,差的3隻不能補,貼錢升級其實並不划算,只是態度問題。

 

▼合菜和單點的蝦子份量不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讓蔡先生氣憤的是,店家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,「他說吃飯吃得很痛苦,不要吃啊」。不過店家羅小姐有話要說,「我確定沒有講這句話,我們從來也不會跟客人講這種話,我們會說對不起、不好意思,就這樣子而已」。也許是溝通不太順利,20年老店如今只想和氣生財願意道歉,就盼爭議能夠平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縣市高溫警報 台北恐飆38度!端午連假雨區出爐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