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黃昏市場5樣菜2100元 台中女怒:當我「盤子」?

東森新聞 2020/06/18 20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黃昏市場一直是許多婆婆媽媽,或職業婦女下班後習慣去採買食材的地方,大多攤販都很阿莎力,買菜送蔥之類的事情如家常便飯,但台中有位媽媽就發文表示,自己遇到價格不透明,又強消費者買單的攤商,誇張喊價5樣東西就2千多,照片PO出來網友一面倒,傻眼表示「也太貴了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媽媽帶著小孩到黃昏市場買五樣東西,被其中一個攤販叫住,表示要收攤了,於是拿出魚丸湯讓她和小孩適合,小孩非常喜歡,沒想到一問價格卻要花上兩千元。她直呼:「兩千多我都可以去吃牛排或吃吃到飽了欸!」對於攤販提出的價格大感無奈,她說:「是不是看我是一個媽媽很好騙的樣子?然後又不好意思拒絕他。」

 

▼史小姐認為,是不是攤販看她是媽媽好騙,這個價格可以吃更好的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媽媽表示,老闆還問她是不是從外地來的,讓她傻眼認為,就算是外地來也不可以喊比較高的價格!東森新聞記者實際回到該黃昏市場,而被指控的攤商沒有出來做生意,但訪問其他市場的攤販,大家也覺得價格不合理的認為,就算是有卵軟的的小卷一包也不可能超過一千啊,兩千多是真的太貴。

 

▼史小姐本以為加總大概1千元左右,沒想到攤販價格賣得如此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黃昏市場方便,比起超市可說是量多價便宜,但遇到像這樣,行情價和喊價天差地別的半強迫推銷的方式,讓當事人真的超傻眼,也讓她氣得發文公審,提醒大家價格沒公開透明的攤販真的要小心守好荷包。

 

▼五樣菜2千多塊,讓所有人都覺得很誇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孟加拉返台夫妻疫調不實 中市府開罰金額出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