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女性用品店竟出現一群男人 網友讚:這招真的是高招

2016/05/09 12:57 字級:
​女性用品店竟出現一群男人 網友讚:這招真的是高招
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以後看到這種景象,應該上前和他們說聲「辛苦了!」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,到逢甲夜市逛街,經過一家女性飾品店,竟發現店門口坐了一堆「男性」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這家店特別設了「男友等候區」,原po笑說:「真的辛苦陪逛街的男性朋友們了!」

逢甲夜市裡的女性用品店擠滿了人潮,此店家門口貼心地設了座椅,既可讓陪女友逛街的男人們能有個地方可以坐著休息,又可以讓女人們安心「逛」。網友看了都大讚店家,「高招,有效利用狹小空間,還增加真正會消費的人進店」

此貼文一出,不少男網友紛紛留言,有的人則表示無奈,「我也坐過,路過的人都會狂笑」、「有股蛋蛋(淡淡)的哀傷」、「每次路過都可以看到一堆男人英雄惜英雄」、「建議可以提供手機充電服務」但也有人認為,「好貼心,只要有一張椅子和手機,女友要逛多久都沒關係」、「逛街還有可以休息的椅子,會感動到掉眼淚的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