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闆怒砸路霸車 要賣民宿!車主女兒:有誰看到我爸情緒

2020/06/17 09:39 字級:
讀稿

恆春一間零負評民宿,老闆因不滿鄰居將貨車停放在民宿門口,擋到花圃景觀,竟拿磚頭將後照鏡與車窗全砸壞,還對鄰居一家嗆聲,說「車就是我砸的,賠錢而已」,還說「就是做工的人的貨車而已,是能怎樣」等等話語,態度十分惡劣,事件PO網,引發不少網友撻伐,民宿瞬間從零負評變成一堆差評,老闆也在臉書粉專回應,坦承確實有砸車行為,反指控對方長期佔用空間,還說自己啞巴吃黃蓮,覺得自己相當委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老闆不滿鄰居將貨車停放在民宿門口,拿磚頭將後照鏡與車窗砸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恆春一間民宿老板動手砸壞鄰居貨車,引發附近居民圍觀,替被砸車的鄰居打抱不平,民眾:「他沒有違規啊,大家都可以停車。」被砸的綠色貨車停在民宿圍牆外頭,後照鏡、車窗全被砸壞,車主女兒:「這個是後照鏡的玻璃,這個應該是晴雨窗的。」碎玻璃散落一地,地上還有砸車磚頭留下來的痕跡,只因貨車停放,擋住民宿花圃景觀,車子就被動手狠砸,車主女兒氣不過,向民宿老板理論,沒想到竟被對方嗆聲,讓車主女兒超生氣,車主女兒:「我出來的時候,就是車已經砸完了,然後我就有點也歇斯底里問他說,你不覺得你太過份了嗎,他就跟我說,對啊,車我砸的,怎樣,賠錢而已嘛,傻眼啊,砸人家的車,你還理直氣壯。」


▼停車地點未影響到民宿客人進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宿老闆動手砸車,事後向車主一家道歉,又說出就是做工的人的貨車而已,是能怎樣,態度十分惡劣,車主女兒:「他跟他太太說,我就想說一台貨車而已,砸了了不起出來是一個做工的,看要怎麼樣啊,這個,這個讓我覺得說,你根本沒有檢討過你自己的行為。」車主女兒認為民宿老闆態度惡劣,因此在網上PO文指控,隨後民宿老闆娘也發出千字文回應,指控長期被路霸,決定離開恆春,不過車主的女兒也駁斥,強調沒有長期霸占停車,車主女兒:「唉...你說長期霸占,昨天記者很多也有來啊,昨天停在那邊,也不是我們的車,是鄰居阿伯的車。」


▼民宿老闆娘在臉書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臉書/東森新聞)


動手砸車老闆經營的民宿因為在網路零負評,在當地小有名氣,但附近居民指控,民宿老闆只讓客人的車停在門口,還阻擋垃圾車路線,導致住戶常常得追著垃圾車跑,甚至還有老人家因此跌倒受傷流血,實際到民宿詢問,員工低調不願回應,老闆一時情緒失控,動手砸車,引發網友撻伐。

 

重回現場一看,車主家就在民宿斜對面,民宿旁停著鄰居的車,沒有違規,更沒有擋到民宿大門,影響客人進出,而民宿老闆娘還聲稱,先生絕對沒有瞧不起工人,指稱長期被路霸,甚至還說,要賣掉民宿離開恆春,車主女兒:「他說把民宿賣掉,其實這也不是我樂見的,我並沒有說,我討厭他們在那邊開民宿,我們這裡的民宿又不是只有他們而已,你看像她的文章講的,廖大哥情緒不穩定,你們有誰看到,我爸爸這兩天的情緒。」不過第一時間,記者到民宿查證,拍到的就是老闆娘本人,但她不願回應,還聲稱只是員工,事後卻在網路發千字文。


▼記者到民宿查證,拍到老闆娘本人,但她不願回應,還聲稱只是員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方各說各話,而零負評民宿老闆砸車後,老闆娘不願受訪,卻在網路發2000字文章反擊,也讓事情再掀議論,沒完沒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