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倍券白名單曝光!學費、掛號費都行 還能上網訂房

2020/06/16 14:56 字級:
讀稿

三倍券將於7/1正式開放預購!現在適用的範圍也更明確了,經濟部透露,三倍券可以拿來付掛號費,也能拿來繳學費,甚至是要捐款給公益團體都可以。另外,雖然大原則排除電商,但有四大網購白名單也出爐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不論是信仰中心,還是海洋風情,民眾報復性旅遊的心蠢蠢欲動,現在經濟部捎來好消息,訂房網將納入三倍券適用範圍,另外還有藝文、體育、線上叫車,總共4種網購白名單。

至於實體消費也再放寬,三倍券現在也能看病救急,經濟部初步規劃,醫療院所掛號費能用三倍券,還有家長最關心的問題,現在也定調,學校學雜費跟補習班學費都能折抵。

 

▼三倍券不僅能拿來掛號,也可以繳學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補教事業協會總幹事張浩然表示,「這次的紓困方案,我們是沒有拿到任何的補助費,當然很多補習班,希望借重這個振興三倍券,能夠提高他們的招生狀況」。至於充滿愛心的你,也可以注意,三倍券能拿來買公益彩券,也可以直接線上捐款給身心障礙團體,但因為三倍券排除電商,如果是想網購公益團體的產品,就不能使用三倍券。

 

▼三倍券排除電商(圖/東森新聞)

同樣被三倍券拒於門外的還有線上訂餐服務,另外健身房會員點數跟遊戲點數,屬於儲值交易,同樣不能使用,可惜的是小農在網路上銷售的農產品,也依舊禁止使用三倍券。農產品電商副總翁愷莉:「電商沒有辦法,在這次的振興券裡面,其實是有點可惜,那就會影響到,他們(農民)一整年的心血,可能都白費了」。

但隨著三倍券的細節,越來越明朗,預購方式也更便利,7/1開始民眾要預購紙本三倍券,除了可以到超商付現金,也開放在超商用行動支付或悠遊卡、信用卡,4種預購方式並行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購買實體三倍券 開放信用卡電支電票付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