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澳星馬女孩都推薦 FMshoes公佈2020四款爆單女鞋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/06/16 10:55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港澳星馬女孩都推薦 FMshoes公佈2020四款爆單女鞋

▲ Dcard、Ptt討論度超高的女鞋品牌 FMshoes 分享2020必備女鞋款式(圖片來源:FMshoes)

炎熱夏天正式到來,鞋櫃也該換季了!有型好穿的涼鞋是女孩們的穿搭神器,今年春夏哪些女鞋才能凸顯腳部美麗線條又舒適耐走?Dcard、Ptt討論度超高、讓香港、馬來西亞女孩跨海採購的女鞋品牌FMshoes,分享四大2020必備時尚鞋款,穿搭屬於妳的夏日style!

韓妞都在穿!防潑水餅乾鞋超百搭

延續2019熱潮,韓星、網紅都著迷的餅乾鞋依舊是2020最夯鞋款!FMshoes餅乾鞋身採高密度帆布,製造過程經過基本防水防油處理,清理保養更容易,在網友瘋狂敲碗之下推出第二代奶茶色,厚底設計讓腿顯得更纖細,溫柔色系讓質感大提升。

大尺碼福音!5款優雅時尚按摩涼鞋

隨性優雅的平底涼鞋,上班、約會都適合,是萬年不敗必備款式。穿平底涼鞋最怕鞋底太薄,穿久容易腳痛,重視設計感及舒適度的FMshoes特地採用親膚按摩顆粒的防滑鞋墊,搭配一字型涼鞋或細帶交叉等5種經典款式,更貼心推出大尺碼,各種腳型的女孩都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夏日優雅風格。

FMshoes將按摩顆粒鞋墊結合5款經典設計,大尺碼也能穿美美涼鞋(圖片來源:FMshoes)

網美必備!一字型涼鞋凸顯美腿線條

假日跟姐妹相約下午茶,免不了拍美照打卡,不退流行的一字涼鞋凸顯腳踝處優雅線條又修飾腳型,粗跟設計讓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,搭上飄逸洋裝或休閒牛仔褲,瞬間自帶氣場成為一日網美!

防水懶人洞洞鞋,雨天也能有型有款

夏天最怕出門時豔陽高照,午後又下起大雨。陰晴不定的天氣,最適合穿防水懶人鞋出門!市面類似款眾多,但FMshoes防水懶人洞洞鞋採輕量EVA一體成型,加強鞋底減震止滑,通過無塑化劑檢驗報告,排水迅速穿起來更舒適安心,晴天當成休閒懶人鞋也超好搭。

▲ FMshoes防水懶人洞洞鞋可快速排水,成為許多女孩雨天必備鞋款(圖片來源:FMshoes)

以上四款2020春夏必備涼鞋,哪一款寫了妳的名字?對台灣女性腳型有深刻研究及認識的FMshoes提醒,多數台灣女生腳偏寬,除了追求美美穿搭,也要注意鞋墊足弓設計及材質以及鞋底有無防滑功能,才能穿得舒適又安心!2020春夏鞋櫃必備鞋款:https://www.fmshoes.com.tw/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